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罗格朗参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
时间:2021-06-26

6月24-27日,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罗格朗集团受邀参展,为用户带来开关插座、可视对讲、智能家居、低压电器等建筑电气完整解决方案。此次展会总规模2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观众预计达15万人次,同期将举办150余场建筑行业高端学术论坛及相关活动。

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GIB是践行“中国建造改变中国面貌”重要论述,打造中国会展领域服务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示范性、标志性项目。本次展会定位于“推广绿色智慧建筑,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以“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绿色建筑 促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邀请绿色低碳龙头企业共聚一堂,助力实现“双碳”宏伟目标。

倡导绿色能效已经成为罗格朗集团每个项目的首要原则,罗格朗集团在提高电力控制、减少能源消耗和提供高质量能源方面,能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为新建建筑或改造建筑提供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中国绿色建筑标识或LEED认证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