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地下室厨房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排水问题
时间:2021-06-26

衣食住行是我们人类生活的基本内容,是我们生活文化的的重要一部分,五花八门的“饮食文化”,“茶文化”,“汉服文化”等组成了我们日常的生活,个人觉得其中以饮食文化为最,俗话说的民以食为天,可见其重要,所以厨房的重要可想而知。

对于一些家庭来说厨房往往都是拥挤在一小团的地方,甚至有些厨房背靠这卫生间,这是很不雅观,每次下厨都是一种痛苦,所以在房屋装修的时候尽量要把厨房分离出来,这样不仅方便,而且美观,同时对于有地下室的家庭来说,甚至可以把厨房放在地下室,这样不仅使用区域大,厨具的安装也会更加的合理,同时在下厨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地面上休息的人群,可谓是一举两得,当然如果需要改造的需要解决的问题中,排水问题是比较棘手。

我们都知道地下室无法进行重力,而厨房作为涉水仅次于卫生间的区域,对于排水要求会很高,如果无法解决排水问题就会很麻烦,而泽德swh170系列污水提升装置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泽德swh170系列污水提升装置主要用于排放厨房污水,直接安装在橱柜的下放,可以完美的隐藏自己的身形,不会影响整体美观。

同时箱体采用的PP材质,箱体的有效容积仅为10L,在简约白色的映衬下更显得身体娇小。两种朝向不同的卡扣设计,既保证了箱体的密封性,也起到了装饰和点缀的作用,简约大方的气质一览无遗。

泽德swh170系列污水提升装置的电机采用的德国进口的EMGR不锈钢电机,IP68的防护等级让其无惧任何排水挑战,同时电机外部带水冷循环罩,水泵工作的时候一直有水环绕不锈钢电机壳体循环流动冷却电机,能够保证在水位很低的时候,依然有水循环在电机周围冷却电机,运行更加安全稳定,寿命更加长久。

  泽德swh170系列污水提升装置工作温度40℃,甚至短时间可以达到90℃,完全可以应付厨房排放的高温废水。

当然由于泵是安装在箱盖上面的,只需要打开箱盖,泵就可以随着箱盖直接移除,可以避免箱体内部的污水流出,维护方便且安全。

当然泽德swh170系列污水提升装置不仅能够排放厨房的污水提升器,同时还适用于洗衣房,茶水间,淋浴房等废水排水,可谓是一机多用。

有了它,无需担心厨房排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