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热烈祝贺马浩轩通过资深设计师会员级别认证
时间:2021-06-26

自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推出设计师及设计机构会员级别认证后,短期内就在业界形成了很大的声势,先后有数百名设计师报名申请级别认证。小编从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了解到,近期已经陆续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师通过了审核认证。顺轩见筑设计事务所总经理马浩轩就是其中一位。小编联系到马浩轩马总,向他具体了解了一下他的会员级别认证过程及心得体会。

在问到如何看待设计师会员级别认证时,马浩轩表示,他本人对级别认证这件事非常认可,他认为,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的行业会员级别认证不但可以提升行业准入门槛,还能规范行业,提升职业认知度。之所以在得知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推出了行业会员级别认证后,第一时间就申请了认证,并且带着自己的设计师爱人一块做认证,是源于对会员级别认证的深度认可,他认为,身为设计师,申请级别认证,是获得官方认证的一种体现,也有一种受行业保护的安全感,同时也能让自己为了责任更加深耕设计行业,督促自己在自己的设计生涯不断学习进步。另一方面,他认为,设计行业会员级别认证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可以规范行业,规范设计师群体的职业操守,达成行业从业人员的良性互动,并有益于提升自身。

据了解,马浩轩在本次的设计会员级别资格认证中,获得的是住宅设计类资深设计师级别,已经是很高的级别了,在此表示祝贺。在谈到获得资深设计师级别认证后,对自己工作的影响时,马浩轩说,成功取得认证后,觉得在以下三个方面挺受益的:首先,设计费收取有依据有准则,会节省很多时间成本,提高时间效率。其次,加深了客户对我们设计师的可信度,设计师与客户的情感融合度变高了。再者,有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这种公信力的机构做第三方监督管理,设计师提供的服务有保障,对客户来说好处多多。

相信马浩轩马总的一番话代表的是广大设计师的心声,有行业规范、有第三方监督,才能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无论对于设计师群体,还是广大装修客户,都是利好的事情。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的APP平台正在做线上的设计行业会员级别认证申请,欢迎更多的设计师同仁在线申请,早日通过审核,早日获益,共同促进行业的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