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广州开发区旧改集中动工,勤诚达黄登项目公配建设启动!
时间:2021-06-30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之年。值此之际,广州市开发区城市更新项目集中动工暨重大项目签约竣工投试产活动于6月29日上午在黄埔公园盛大举行,坚持以党建引领、不忘初心,以重大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献礼建党百年诞辰。

活动现场

勤诚达董事局董事兼总裁王建虎作为黄埔区重点旧村项目改造单位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上台签署了承诺书。勤诚达将秉承“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的企业精神,求实创新,落实“快批、快拆、快建”的指示,全面支持黄埔区旧村改造,加快城市更新步伐。

承诺书签署仪式

同日上午,黄埔区长岭街道黄登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公建配套动工活动亦顺利举行。黄埔区人大常委会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长岭街道城市更新分管领导、党工委副书记张治金,区城管局副局长石海宽,黄登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朱志兴,勤诚达董事局董事兼广州城市公司董事长古加宁,勤诚达副总裁、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欢欢,曜明实业董事长何国水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黄登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公建配套的动工。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勤诚达副总裁、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欢欢致辞表示,黄登社区是勤诚达落子广州的第五个城市更新项目,也是目前为止进度最快的项目之一。“奋战一百天,长岭焕新颜”,在长岭街道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科学规划之下,黄登社区今天顺利进行公建配套的动工仪式,为这一百天的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公建配套的动工,正式开启了黄登社区复建工作的新篇章。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在致辞中指出,长岭街道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奋战100天。目前,长岭街道百日拆除房屋已超100万㎡,超额完成任务。黄登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朱志兴在致辞中表示,社区与合作企业必须同步推动复建、公建配套“两架马车”前进,展望黄登社区改造项目,将是利民、利发展的重点发展项目。

启动仪式

随后,在漫天礼炮的喜庆中,相关领导推动启动杆,共同完成动工仪式。黄登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公建配套建设的启动,标志着黄登社区改造进入新阶段,黄登村民翘首期盼的“新家园”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勤诚达黄登社区旧村改造项目,在黄埔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取得了长岭街道旧改项目中的多项第一:第一个经过了区城市更新小组审核会的项目;第一个招商引资确定合作企业的项目;第一个率先开建的项目等佳绩。勤诚达必将全力以赴,携手各方合作伙伴积极推进拆除重建工作,早日改善社区面貌,重塑黄登空间秩序,释放生态潜力,展现黄登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