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白云机场T3航站楼开建!时代龙湖天著交通再升级!
时间:2021-06-30

6月26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T3航站楼工程正式动工,该航站楼建成后将成为一座拥有多种交通方式的联运航站楼综合体。

(T3航站楼效果图)

根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整体交通规划(修编)》,T3航站楼将引入“两高铁、两城际”——广河高铁、广中珠澳高铁、地铁22号线北延段(芳村至白云机场城际)及穗莞深城际,结合T1、T2航站楼现有地铁3号线北延线。将实现从白云机场20分钟内可达广州火车站或广州白云站(棠溪站),30分钟内通过高快速路可达老城区和天河中心区。同时联通珠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提升广州国际航空枢纽竞争力。

未来,一座崭新的T3航站楼将在白云机场现有航站区的东南侧拔地而起,成为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推动广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白云新城北-白云空港经济区首批住宅产品,时代龙湖天著雄踞空港交通核心,距离空港大道三期仅约600米,无疑将优先受益于本次空港交通的发展。同时,项目与广州地铁3号线直线距离仅约2KM, 18、22号线交汇于方石站(规划中),拟2024年建成,未来实现3地铁加持。从项目出发,2站嘉禾望岗,3站白云新城,5站直达珠江新城(18号线规划中)、深圳(规划中),畅享湾区繁华生活。

不仅于此,时代龙湖天著作为继10万+顶豪天奕、城市私邸天鉅之后的龙湖广州第三座“天字系”,传承龙湖“天字系”超强产品基因,打造了中心区罕见仅1.92容积率低密住区,跻身中心区低容积率项目前十(克尔瑞数据)。放眼白云新城北,惟此地铁低密大盘,是当下臻稀之作,其舒适宜居性更上一层楼。

(时代龙湖天著丨荣获AMP美国建筑大师奖体验区 实景图)

其中,建筑面积约93-139㎡天字系平层,是板块少见的2梯4户产品,大大保护了业主的隐私,出入更为从容;6.3m景观大阳台、超90m楼间距,难得奢阔尺度,270°尽览中央园林风光,舒展人生豪迈;高达90%使用率,为对大平层情有独钟的改善人群提供另一种选择。

此外,建筑面积约152㎡琉光院落,采用罕见的咬合式院落设计,规避了传统上院空间紧凑、采光量不足的通病,拓展了南向面宽,创新性地实现南向五开间!攻克了技术壁垒,把开窗率从常见的约48%,提升到近乎极限的60%,堪比联排级别,将室内通透性最大化,视野和空间感俱佳。同时,打破常规的超高实用率,让院落产品的舒适实用性进一步释放,是不容错过的真改善之选。

(时代龙湖天著丨实体样板房 实景图)

如今,项目正值年中钜惠,活动仅剩最后12小时,总监折扣让利,好友助力砍价有机会享受额外98折,最高立省30万元,抓住最后良机,3字头起抢占白云新城北低密红盘!感兴趣的置业者可关注小程序“龙湖U享家”或拨打VIP热线020-28218888了解更多楼盘详情。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