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叫好又叫座!广州北品质置业当选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
时间:2021-06-30

随着广清两地对跨城轨道交通等配套建设的投入和进程加快,广清同城置业正成为近期楼市最为热门的选择之一。凭借临广首站不限购的优越位置,叠加超强的品质实力,广州北红盘-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深受广清品质置业者的青睐,不仅业主有口皆碑,短短入市3个月也屡创佳绩。

资料显示,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位处广清新城一线临广的核心位置,是板块内难得的双轨口楼盘。紧邻城际轨道枢纽,春江悦茗ΜΟΜΛ下楼200米即达银盏站,乘坐城轨1站瞬达广州,6站到机场,待2023年二期通车后更可畅达白云棠溪TOD。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倍受关注的广州南北交通大动脉地铁18号线北延段已动工,未来也可经由换乘地铁轻松通达广州市中心区,真正坐享广清同城便捷生活。

作为少数城轨沿线单价尚未破万的区域,春江悦茗ΜΟΜΛ所在的广清新城目前仍不限购不限售,无疑是置业广清、低门槛入手的极佳选择。

不仅于此,春江悦茗ΜΟΜΛ周边丰富的文旅资源配套相当引人瞩目。项目坐享5大文旅配套,家门口紧邻国家4A景区-银盏温泉,搭乘磁悬浮专列1站可达际华园及奥特莱斯(已动工),2站清远长隆(已动工),建成后将拥享繁华商业配套。此外,项目周边银盏商业广场、医疗、文化等配套生活设施规划齐全,全维配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居住环境营造上,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位处山环水绕中,居住体验优越。项目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营造出超80米的超宽楼距,并打造有超2万㎡的中央园林景致。加上户户边套的设计,不仅视野十分宽阔且户户瞰景,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园林景观。

延续以产品力著称的龙湖和当代两大开发商超强设计实力,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主推板块罕有的建面约60-100㎡高得房户型。其中,85㎡户型户户朝南,带有板块内同面积少有的主卧套房以及双卧室朝南的设计,是广清板块不可多得的全能实用户型,心仪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