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广佛同城催生全新机遇,属于顺德的置业风口来了!
时间:2021-06-30

作为国内唯一的“双万亿”城市双子星,广州和佛山的同城化发展一直是典范。过去,借由地缘上的接壤和广佛地铁一号线的联通,广佛同城成为现实也带动了两座城市的互融互通,而随着广佛同城的日益深化,全新的发展机遇也开始酝酿。

在日前最新颁布的《佛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广佛全域同城化建设的概念提出,内容涵盖深化全域同城合作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广佛高质量发展融合试验区建设、共建世界级万亿产业集群、构建广佛高效一体综合交通网络、共建共享广佛优质生活圈等多个方面。

在共建同城化过程中,广佛曾提出三大同城化合作示范区,“三水—花都”、“荔湾—南海—白云”、“番禺—顺德—南沙”。在最新规划中进一步发展为“一核引领、四区协同、各具特色、互补互促”的协调发展格局,广佛同城的联结更为精细化与互补。与此同时,在交通上,广佛环线、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等18条跨市轨交通道相继规划建设,也为广佛同城深度加码,临广板块的价值正加速兑现。

而临广板块中,无论是产业、还是常住人口,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贡献佛山全市超过1/3的地区生产总值,连续9年蝉联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一,“广东四小虎”之首的顺德。产业方面,顺德拥有2家世界500强企业,近五年新增36家上市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至2347家,领跑全市;2020年顺德常住人口达322.9万,平均年龄仅35.7岁,现有各类人才约58万人,朝气蓬勃。

可以说,在这波同城化发展催生的全新机遇中,属于顺德的置业风口已然到来。随着顺德发展的如日中天,越来越多的广东置业者也将目光投向了此处,尤其是不限购的顺德伦教板块。

在一线临广的顺德伦教板块,毗邻环境优美的顺德水道,时隔七年,龙湖再次为顺德带来惊艳的全新滨江作品——龙湖江与城。资料显示,项目位处伦教滨江新城核心,是政府主导规划的集生态休闲、文化运动、高端居住为一体的滨江国际住区。

项目北靠顺德黄金水道,步行约300米即达千亩滨江公园,东临投资500亿华南装备智造新城,打造高端人才聚集区。拥有堪称顺德最强的轨交路网——出门即上105国道, 900米即达佛山3号线伦教站(预计2022年底试运行),未来可实现1站北滘,8站广州南,2站换乘广州地铁7号线(预计2021年底通车),约30分钟通达广佛双城。生活半径内更有7大商业、12所高端教育、2所三甲医院等3大CBD醇熟配套环绕。

作为30万㎡超大体量的滨江封面作品,龙湖·江与城自带社区商业、肉菜市场、幼儿园等的便捷配套,以片区罕见约7万㎡巨幕园林空间、高品质精装标准,打造约86-114㎡的全南向洋房。在极佳的生态配置之上,为顺德打造全新的滨江国际生活。

此外,项目打造建面约85-114㎡多样创意户型,在户型的打造上融入大阳台、大飘窗等更注重功能实用性。其中,建筑面积约114㎡户型,南北对流双阳台设计,全屋共有九大采光面,南北通透的空间气度,自然风与室内空气形成呼吸对流,犹如在室内安置了一台空气置换机,随时享有鲜氧生活。全南向布局,空间面宽接近13米,约一个标准篮球场的宽度,空间感甚至可媲美部分院落产品。

建筑面积约95㎡户型采用横厅和竖厅两种设计,双厅双卫设计空间更显阔落,主卧采用套房设计,无论主次卧均可容纳1.5米大床。同时,独立U型设计的厨房空间,洗菜和烹饪区独立分开又在合理的动线上,“取、洗、切、炒”一气呵成,省时省力。更能有效利用三面墙壁进行收纳,大大增加储物空间,简直是刚需家庭的福音。

项目性价比最高、建面约85㎡极致小户,双卫设计,整个户型动静分区恰到好处,格局紧凑但利用率更高。餐客厅一体式设计,开间超3.4米,连通等宽的阳台空间感十足,周末叫上亲朋好友家里开趴也完全没有压力。公共卫浴则采用干湿分区的设计,1人刷牙洗脸,1人上厕所,避免了清晨家人拥挤着抢厕所的尴尬,大大提高了使用率和舒适度。更让人惊喜的是,主卧竟可做到自带衣帽间及卫浴套间,功能齐备、私密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