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麓湾项目 | 以匠心,共创未来 与大兴,共话美好
时间:2019-11-18

      城市的居住价值,是以建筑为载体,美好生活场景的叠加;悉心相伴的服务,方可为其增光添彩。

      碧桂园 与城市共生长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迄今已有27年历史,连年荣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称号。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碧桂园已为超过12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为超400万业主提供美好家园。

      碧桂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企业理念,把握时代脉搏,探寻当地肌理,带着对城市的远见,建构起贴合当下人审美的归心生活方式。

      碧桂园携手领地、金科,以匠心制造天麓湾,为雅安书写人居新篇章。

 

      新区热土 引领一城所向

      按照《四川省“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四川省产业园区创新改革发展规划》,将雅安建设成为比邻大成都经济圈的川西经济重城。高标准地推动雅安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兴新区的城市建设,是大兴新区建设发展的导航图。

      两年前,青衣江两岸还是完全不同的场景;当时大兴的基础配套还在建设中,出门就是泥泞,城市和农村的鲜明对比让不少人选择前往老城区购置新房。而现在,规划占地 11.7平方公里的大兴国际新城,鳞次栉比的商圈、公园、医疗以及教育等配套设施逐渐完善。

      现在的大兴不仅仅是雅安城市示范区,还是引领新兴消费模式的发展潮流所在地,雅安就此进入大兴时代。

 

      匠造舒适住宅 启幕美好生活

      碧桂园·天麓湾项目整体规划南低北高,错落有致,科学合理的设计,让每一户的通风、采光和视野达到理想效果。项目规划5种户型,建面约87-98㎡揽江华宅,建面约104-117㎡瞰江平层。

      雅安有名的中学雅中已落户于大兴,项目附近有华夏双语小学、大兴中心小学、天立国际学校等名校,同时项目周边还规划了多所幼儿园,学府环绕,让每一个孩子拥享璀璨成长之路。项目北边3公里是三甲医院——雅安市人民医院,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小区入户采用电子指纹密码锁,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电梯三方通话系统、停车库管理系统等智能化配置,保障业主安心、舒心居住。

 

      引八景入园 尊五进礼秩 享五悦吾家

      深厚隽永的千年文脉底蕴,赋予雅安别样的魅力。天麓湾根植城市文脉,从雅州八景中提取灵感,打造新山水栖居。

      天麓湾,将自然园林的妙趣体现得淋漓尽致,感受建筑与环境的相互渗透,感受文化在建筑中流淌。仿效王侯府邸规制,打造五进门楼体系,以得藏风纳气、上风上水之境。一进门庭显尊贵,二进生礼仪,三走巷道品静谧,四品院落觅乾坤,五归家中揽雅致。

      不同于传世的檄文,有别于大师的画作,天麓湾的园林之美,是经过精细到毫米的考量所建造出来的。

      此外,天麓湾还配套景观跑道、羽毛球场、儿童乐园等。居于此,除了可以观赏园林风景,还能陪家人散步玩耍聊天,陪小孩嬉戏,和邻居交流,享惬意都市人居。

 

      千年藏茶 勾勒雅安城市轨迹

      雅安市茶马古道川藏线的起点,也是早期向西藏输入茶叶的原产地,茶马古道和雅安的关系源远流长。

      天麓湾寻迹历史,将禅茶的感受和意境引入商业街区之中,打造超万方蕴含藏茶文化底蕴的商业街区,启幕雅安新财富。

      从烟雨古城,到焕发澎湃新生活力,雅安跟随着时代的脉络,一路前行。领地、金科、碧桂园三强携手,以彼此自身产品力,力求创造时代的经典,进一步推动大兴国际新城版图生长。

      三雄将以深度的城市洞察,对产品内在品质的考究,匠筑贯穿城市新篇章,引领一场生活美学风潮,为雅安带来新都市人居作品。

      邻地金科碧桂园·天麓湾城市展厅地址:蜀天丽雅查尔顿酒店一楼大厅

      VIP热线:0835-2315999

      碧桂园川西南区域成都展厅:太升南路店 中国·成都·锦江区太升南路5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