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共建家庭温暖,助力儿童发展
时间:2019-11-22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和谐家庭的构建是社会兴旺发达的基础和保证。孩子的健康成如初生的暖阳,不仅关乎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也举托起社会发展的希望。但是现在有不少的家庭对于儿童教育这一块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疑惑,这一次就让专家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2019年11月23日 14:00--17:00,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楼中庭  一号门外广场)中铁·仁禾购物广场联合仁寿县心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救助儿童会提供技术支持将开展“共建家庭温暖 助力儿童发展”正向教育户外宣传活动,关注儿童发展,让孩子健康成长。技术支持:救助儿童会

      通过通俗易懂的知识讲解和有趣的互动体验,引导家长认识培育良好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协助家长掌握正向教养的技巧并鼓励支持家长在亲子互动中持续应用。同时,正向教养帮助家长与儿童建立健康稳固的关系,并为儿童良好习惯的养成、潜能的发展提供支持性环境。

 

      活动当天安排专业的心理咨询专家,为各年龄阶段的人群提供一对一的心理指导,还有各类有趣的健康小游戏、亲子趣味互动体验,在欢乐的氛围中让亲子关系更加紧密。

      让我们,用爱心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孩子们的快乐,让我们一起见证!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