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永辉超市周年庆典风暴低价来袭!
时间:2019-11-22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永辉超市周年庆典来啦!每一次店庆,都意味着更好更精致的成长!

      永辉超市目前在福建、浙江、广东、重庆、贵州、四川、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安徽、江苏、河南、陕西、黑龙江、吉林、辽宁等19个省市已发展超580家连锁超市,经营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在迅速发展中,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永辉超市也承担起社会责任,向社会捐赠资金及物资累计逾2亿元。而针对此次周年庆典,除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物美价廉的商品外,中铁·仁禾购物广场永辉超市也打出“满额超值换”的牌,11月22日到11月24日,活动期间一次性购物满88元加19.9、39.9等可赠送价值不等的礼品一份。

 

  • 满额超值换

      11月22日至11月24日,活动期间,当日单张收银小票一次性购物满88元加19.9元即可换购价值39.9元的香尔佳汉王贡米5kg一袋。每店仅限1200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注:以上换购活动仅限活动门店参与,单店换购数量以门店公告为准,具体活动内容详见店内宣传,限当日购物小票有效,每人每日限参加一次,小票不累计,不分零,大宗团购、购买永辉卡、烟酒柜、场外促销、外租柜台,大家电、数码专柜不参加词活动。

 

  • 永辉服饰特价

      男装/女装/童装/内衣,一件8.8折;两件7.8折;鞋类/皮具;7.8折。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