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 购物卡充值送好礼!会员积分大派兑,惊喜好礼等你拿!
时间:2019-11-22

      双十一剁手的你怎么样啦,作为贫民窟女孩,付定金时一时爽,尾款火葬场。买的东西还没有用上人已经开始吃土了。刚好一点,双十二又在向我们的荷包奔来!

      早买晚买,早晚要买!那就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吧!不用等待,远离套路!还有超值福利活动来袭!

 

      01购物卡充值送好礼

      11月20日至11月24日,当日购物卡充值满288元送公仔一个;当日购物卡充值满588元送2.5kg大米一袋;当日购物卡充值满888元送体脂称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人每天仅限领取一次。

      来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不仅可以疯狂购物还有精美礼品可领,买多送多!

      02积分大派兑

      11月15日至11月30日,积分大派兑,有您有礼!小到纸巾、定制镜子、体脂称等;大到儿童电话手表、双立人刀具、施华洛世奇手镯等等大礼应有尽有!上百好礼惊喜“兑”起来!

 

      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160万仁寿人呈现更精致、精彩的生活,期待你的光临!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