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赋半山 一生之城 米易·天空之城今日璀璨亮相!
时间:2020-01-14

      8城12作,短短1年多时间内,和喜安筑集团一跃成为川渝房企里脱颖而出的黑马。和喜安筑集团秉承着“幸福生活建设者”的品牌定位,将最好的匠心、最好的初心、最好的良心倾注至每一座城市。和喜安筑集团臻选宜居之城——米易,作为“文旅系”开篇。

 

/米易风景照·素材来源于网络

      和喜安筑“文旅系”首作

      璀璨亮相,引发强烈关注

      10月20日,米易·天空之城在万众瞩目之下揭开神秘面纱。亮相活动现场,特地邀请到和喜安筑集团领导、一呆集团领导,以及媒体、地产行业同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米易·天空之城美好启程,近距离聆听这座城市山居理想作品。

 

/剪彩仪式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中国人居时代生生不息,我们追随着城市的脚步,去推动文旅产业的发展。一曲恢弘开场舞,现场氛围随即点燃。和喜安筑集团品牌部负责人郭云龙先生,就“时代契机、城市格局、品牌创想、产品理念”等方面为在场嘉宾做精彩分享。

 

/郭云龙先生讲话

      郭云龙提到,到2030年,中国预计将有3/4的人进入中产。当人们满足基本的物质生活条件后,对健康和精神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到宜居指数高的城市居住、度假,将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川南小三亚”的米易无疑是理想的康养度假目的地,水土丰饶,物产丰富。同时,米易作为川滇交通枢纽,将打造成“1-2-3小时全域立体交通网络”。届时,米易至成都、昆明等将缩短至3个多小时。优质自然条件、便捷的交通、和谐的环境等诸多因素让米易这个度假康养圣地,成为康养、旅游、度假人群的不二之选。

 

/米易风景照·素材来源于网络

      对于今天的米易·天空之城来说,这座城市的山居理想已然启动,在时代所向与城市选择的双重光环加持下,澎湃向前,势不可挡。

      天赋半山,一生之城

      在设计者的眼中,家园绝不是建筑的堆砌。对自然的敬畏、对占有的克制、对天地造物的尊重,才足以支撑起一个理想家园的蓝本。

      米易·天空之城坐落千亩棉花地山脉之上,依山就势,遵循自然人居的理念构筑,考量视野角度,让建筑与自然之境相互结合,设计出更契合这片土地的建筑形态,形成人、建筑、自然和谐的栖居理想之城。

 

/米易·天空之城视野实景图

      米易·天空之城建筑规划容积率仅1.4,由17栋退台式院落平墅和12栋星幕宽境洋房所组成,是目前米易城区唯一的精装纯洋房社区,为业主真正呈现了“户户有院子,家家有露台”的理想人居。

      以“天空之境”为主题的园林景观,依山就势打造多层台地景观,并融入中式意境的营造,以云朵为主题元素,营造出四大主题景观:行云廊、卧云谷、嬉云岛、浮云台及九大景观节点,让居住在此的业主,犹如穹梭云间,体验真正的天空之城美景。

      一站式托管,让旅居无忧

      除了居住的需求,如何对空置期维护和运营也十分重要,怎么样把闲置的房产用起来,产生更多经济效益?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交给业主更放心的旅居产品,和喜安筑集团挑选短租公寓前三甲托管公司一呆集团,作为米易·天空之城托管运营公司。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呆集团已成立12年,其公寓以专业的管理、高标准的服务、便捷的互联网运作经验,荣获“中国最佳公寓管理集团”、“最佳公寓预订平台”、“最具影响力品牌”、多次荣获“MTA中国短租公寓品牌榜前三”等多项殊荣。截止目前,一呆集团已覆盖全国200余个旅游目的地,也就意味着,只要是米易·天空之城的托管公寓业主,未来都可以到这200多个海内外旅游目的地实现换住。

 

/签约现场

      除此之外,米易·天空之城还将逐步完善定制化食堂、社区巴士、配送中心、康养医疗、闲时房屋维护等多方面增值服务,全方位为旅居业主打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理想之城。

      米易·天空之城

      营销中心今日璀璨亮相

      诚邀共鉴城市山居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