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青神碧桂园 | 糖果遇上新春,蜜制幸福时光!
时间:2020-01-16

      糖果是孩子的欢乐天堂。可爱、芬芳、甜蜜,让童年的时光分外美!

      本周末(1月11日-12日),青神碧桂园举行了“糖果盒DIY的蜜制幸福时光”活动。除了甜蜜的糖果,正值新春将近,青神碧桂园还邀请了大师现场写春联赠送客户,以提前感受新年气氛。

 

      童年的时光虽然质朴,却拥有那样无忧无虑的快乐。一颗颗糖果,好像就能开启我们童年记忆的大门。快来看看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都收获了怎样的快乐吧!

      巧手雅作  趣味无穷

      哇!好多糖果,缤纷的五彩糖果和各种坚果。小朋友们都笑开了花儿,纷纷“迫不及待”开始动手。精美的礼盒里装满了自己喜欢的糖果,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或许就是简单的快乐!

      春联——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是春节不可缺少的“年味”,可能许多人不知道:最初春联的产生是为了辟邪纳吉,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春联逐渐用于以营造新年喜庆吉祥的氛围,成为维系传统文化的纽带,承载了许多的文化内涵。

      春联祈福千万家

      现场特邀请了书法的老师为客户们写对联,现写现送。他们在一张张红纸上挥毫泼墨,一展风采,一副副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春联应运而生。青神碧桂园也衷心祝愿业主朋友们新的一年平安如意!

 

      甜蜜有趣的糖果盒DIY,蕴意祝福的春联,此次活动在欢乐气氛中圆满落幕!

      别慌,请继续往下看!新春年货节,年货免费抢,好运转出来。没错!你没看错!免费抢年货!活动时间:2020年1月18日-19日,活动地点:青神碧桂园销售中心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啦~更多信息下期再给大家揭晓!想要免费抢年货,记得持续关注哦~

      项目地址:中国·眉山·青神初级中学对面

      项目电话:028-3885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