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宝德BDFIA-8600流动注射分析仪又获2019年度优秀新品奖
时间:2020-07-01

      2020年5月20日,由仪器信息网主办,“科学仪器优秀新品”评审委员会、“新品”栏目承办的科学仪器“优秀新品奖”在线发布盛典盛大召开,2019年度科学仪器“优秀新品奖”获奖名单在云端揭晓。曾获得2019年度BCEIA金奖的宝德BDFIA-8600流动注射分析仪再度荣获“优秀新品奖”!

 

微信图片_20200520184002.png

 

 

860011.png

 

      BDFIA-8600流动注射分析仪

      宝德BDFIA-8600流动注射分析仪采用独特的一体机设计,从进样到通讯,自动化水平较高,方便分析人员操作,可实现水质多组分多个通道同时分析和仪器的多地点同时分析,内置在线自动配置工作曲线和自动稀释高浓度样品功能,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其实用性应用前景较好。

 

图片1.png

 

      ——总工程师赵萍博士发布获奖感言

      这次宝德流动注射分析仪荣获此奖,对于宝德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和肯定,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更加努力,持续创新,研发出更多新技术、新仪器,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打造一个过硬的民族品牌!

  1. 电话 :010-52805575

  2. 手机:13911855783

  3. 网址:www.bjbaode.com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