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九共享打造转型升级峰会月 近200场独角兽商机赋能传统企业
时间:2020-12-14

2020年已经步入尾声,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诸多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传统企业仍经受着转型难的困扰,新经济企业也存在着扩张难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广大中小微企业来说,更是面临着“不敢转、不能转、不会转”的痛点和难点。

为了助力广大民营企业走出疫情困局,重新焕发活力,2020年11月,天九共享集团携手中国商业联合会在全国举办了9场“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峰会”,足迹遍布北京、深圳、上海、杭州、成都、郑州、南京、济南等全国主要城市,为各地企业家送去了前景广阔的独角兽商机,共享高点智慧与奇点商业模式,为与会嘉宾找到转型升级新出路,提供了实景式的体验和可借鉴的经验。

据了解,在这个被业界称为“转型升级峰会月”的11月,共有数十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近200场商机,项目覆盖了通用航空、新零售、互联网+、新兴旅游、创意餐饮等众多领域,多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备受瞩目,为参会企业家带来了众多优质商机。

比如,共享专机平台与高端商务社区——天九通航,作为引领“共享飞行”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天九通航所倡导的共享专机机队计划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赞赏。做机主,用一台车的钱就能够拥有一架专机;做团长,可以拥有终身冠名的专机;做合伙人,低成本拥有自己的专机,还有公司服务和收益等各个层面带来的全方位价值,吸引企业家纷纷加入。

除此之外,“线上+线下”汽车直购超市——蔚车、会员制大数据精准医疗——东华健康、以泰迪熊IP为品牌的餐饮新零售连锁机构——精典泰迪全球吃货、中国智能化同城母婴服务平台——一芽宝贝、中国茶产业OMO新零售运营服务平台——醉品茶集等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也引爆了大会的火热气氛,开拓了全新的发展思路与商业模式,上百位与会企业家携手走上了抱团发展的转型升级之路。

通过中国独角兽大会,企业家看到了众多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正在迅猛发展,逆势上扬,与传统企业所面临的困境截然不同。一个独角兽项目的成功,或者存在着一定的偶然性;但一群独角兽项目的成功,一定有其必然性,这样的必然性正来源于平台的力量。

本次系列峰会中所共享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商机均来自天九共享独角兽企业加速器,由天九共享集团倾力打造,通过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等,不仅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合作,闪电式抢占市场;更通过专业投研人才团队、专业孵化服务团队、独角兽加速支持系统帮助企业突破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瓶颈。

在此模式下,仅在2019年,与天九共享正式签约加速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就达到了229家,而在今年8月举办的“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中,更有来自天九共享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集体亮相、34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共同启动上市计划。

目前,天九共享仍在持续发力,于12月全面开启迎新计划,将借助独角兽商机在年终岁尾的冲刺阶段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转型升级良机,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奠定良好开端,为疫后经济复苏持续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