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把握数字金融机遇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服务精准匹配
时间:2021-03-11

      今年的两会提案中,“数字金融”成为关注焦点。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核心,也是数字经济的神经枢纽。数字经济作为现代经济新时代必经过程,必然与诸多市场要素发生量子纠缠,在这一过程中,与金融的交织必不可少。

      专家表示,数字化为金融行业深化发展带来巨大机会。金融服务要做得好,需要对客户非常精准理解,通过数据分析,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通过线上交易方式,数据对用户的深度理解可以真正千人千面,从而使效率得到最大提升。

      作为数字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金融科技的作用一直被高度重视。此前央行印发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明确指出,要建立健全我国金融科技发展的“四梁八柱”,进一步增强金融业科技应用能力,“实现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明显增强人民群众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

      榕树贷款认为,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可以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推动信贷服务转型升级,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深耕金融数字化转型,不断推动金融服务智能化。平台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追求金融科技创新升级,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有效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提高双方效率,实现金融服务中基于的风险定价的精准匹配。

      在精准匹配信贷供需方面,榕树贷款利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实现精准高效的信贷服务。

      数字赋能,未来已来。专家表示,数字金融不但为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更为信息时代我国塑造国际竞争新优势提供了新动能。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深耕数字技术应用,不断促进金融业数字化转型,助力金融机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