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标!汇纳科技为武汉国际广场提供客流服务
时间:2021-03-30

        近日,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中标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下文简称:武汉国广)客流统计系统项目,将全程为其提供稳定、科学的客流数字化服务。

        武汉国广坐落于武汉市具有“黄金商圈”之称的武广商圈,是鄂武商旗下的高端购物中心。坐拥32万㎡,地下三层,地上九层,北临解放大道,东向会展中心,南连京汉大道,西接武商路,通达四方。武汉国广云集了千余全球知名品牌,以及各式概念店、旗舰店、主力店,集合店等店,深受年轻人喜爱。

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外景图

        武汉国广商业面积大、品牌业态丰富,商业场景相对复杂,需要具备强大算力、丰富算法的客流产品为项目提供精准、高效的数字统计与分析服务;同时,该项目存在面积大、交付周期短、网络环境复杂、夜间施工等实施需求,高配和度、高效作业、经验丰富的实施团队也是保障项目成功上线的重要条件。

        汇纳科技结合了武汉国广项目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从产品、实施、建设、维护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确保从筹备、到货、实施、安装、调试、上线等工作的高效、高质进行,顺利交付项目。

        十余年来,汇纳科技始终坚持以新科技赋能实体商业,持续赢得客户信任和青睐。此次项目中标,也充分验证了汇纳科技的技术实力与服务水平。

        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http://www.winnerinf.com/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方案提供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汇纳科技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实体商业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亦是国家商务部“新消费试验基地”战略合作方和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首批试点单位。

        汇客云

        汇客云(www.winneryun.com)是汇纳科技旗下的实体商业智慧决策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针对线下场景,提供基于客流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管理运营服务,并为商业体运营提供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等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