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2款丰田奔跑者实拍,双色车身更年轻,配差速锁四驱
时间:2021-12-18

说起硬派越野车,丰田的普拉多(参数|图片)和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绝对是绕不开的话题,作为硬派越野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两款车型,普拉多可以说是走量的代表,而兰德酷路泽则是硬派越野性能天花板的代表,但可惜的是,由于国内排放政策的调整,丰田这两款硬派越野车不得不暂时退出国内市场,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新硬派越野车型——丰田奔跑者,近日,小编获取了一组2022款奔跑者的实拍图,下面根据实拍图来具体看一下这款新车。

从实拍来看,2022款丰田奔跑者的外观变化可以说很大,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少了几分硬派狂野气息,多了几分年轻时尚气息,全新的前脸非常时尚激进,上下分层的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灯组造型细长且锐利,内部配有LED光源加持,并通过中间格栅相连接,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张力,前保险杠还算硬朗,保留了越野车硬派的一面。

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黑白双色的搭配呈现出了精神干练的一面,车身线条很流畅,并没有像前款车型那样肌肉感十足,B柱以及车顶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侧踏的加入很人性化,大尺寸双色轮毂不仅提高了通过性,而且看上去立体感十足,彰显出了气派的一面;尾部方面,整个的造型很厚重,黑色的后导流板起到了很好的分流作用,LED尾灯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后包围与前保险形成了呼应,同样是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强化了尾部的硬派气息。

内饰方面,2022款奔跑者基本上延续了丰田家族一贯传统的设计,全黑的色调搭配氛围上略显单调,好在用料做工方面做的还不错,面板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线缝工艺的处理很细腻扎实,精致感得到了体现,内嵌式中控屏、仪表盘、方向盘以及档杆的设计都很传统,但却很实用。

身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2022款丰田奔跑者的动力可以说颇具看点,不仅搭载的有2.7L自吸汽油发动机,而且还有2.8T的涡轮柴油机,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变速箱,并且像非承载车身、差速锁以及四驱系统等也都有体现,硬件配置基本上符合了越野车的标准。此外,2022款丰田奔跑者目前并没有国产的计划,还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入华。关于2022款丰田奔跑者,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