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面出色 vivo S12系列新年购机首选
时间:2022-01-05

如果说金九银十是手机圈集中上新的月份,那么春节前的一个月绝对是大家换新机的高峰期。体验均衡、全面出色是很多用户购机的核心诉求,尤其是影像和性能方面,毕竟拍照、游戏也都是过年期间使用手机的高频场景。

此前刚刚开售的vivo S12系列,在12月30日首销当天就获得了九大平台的销售冠军。而且还在迪信通、国美、京东五星电器、苏宁易购等多渠道2000-4000元价位段夺得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同时斩获京东安卓手机全价位、天猫手机行业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出色的销售成绩体现出消费者对vivo S12系列的青睐,同时也从侧面凸显出这款手机强大的产品力。

熟悉vivo S系列的用户都知道,前置影像一直都是该系列的看家本领,最新发布的vivo S12系列不仅标配前置双摄,还把上代备受好评的双柔光灯升级到双色温四柔光灯,而且vivo S12 Pro的前置还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定制JNV超清传感器,无论是逆光还是暗光,都能让自拍更加从容。

此外,vivo S12系列还一次性把摄影师、灯光师和修图师集合在了一起。智慧肤质和立体肤色功能的加入,能够在提升皮肤质感的同时,加强原本的脸部肤色和五官立体感,让vivo S12系列的前置人像体验更上一层楼。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vivo S12系列的外观设计也再一次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芳心。vivo S12采用了航空铝一体式直角中框,机身线条干脆利落,厚度也控制在7.39mm,重量仅为179g,对于手小的用户来说极为友好;vivo S12 Pro则采用了双曲面设计,在电池增加到4300mAh的同时,却将重量和厚度分别降低到171g和7.36mm,握持手感轻盈温润,让单手操控成为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2系列的主打“暖金”配色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光致变色2.0 技术。在阳光下,机身能够从橙金色快速变成蓝绿色,这种“科技感十足”的变色效果,带来独具特色的美感,久看不腻。另外还有屿蓝、耀黑两种配色可选。

在经历多代更新之后,vivo S12系列的综合实力也迎来了全面升级,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色。vivo S12系列搭载年度高性能旗舰芯片,配合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等诸多软硬件联动优化,性能体验全面提升。而且vivo S12系列也获得了KPL比赛测试认证,这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福音。

看到这里,相信纠结过年换哪款手机的用户,心里应该已经有了答案。vivo S12系列凭借影像、外观、性能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关注。即日起到1月12日,购买vivo S12系列可享以旧换新补贴,而且还会随机抽取10位用户免单,以及价值600元的互联网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