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仅售2599元起,realme新机定价亲民,已成小米12系列新劲敌
时间:2022-01-05

国内高性价比手机品牌有很多,而realme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这个手机品牌的发展速度真的有点太快了,如今甚至已经成为了全球市场排名第六的手机品牌,其中有OPPO的扶持,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这个品牌旗下手机性价比确实很高,在2021年的时候,realme旗下多款手机的性价比甚至都不弱于小米手机,如今realme新一代旗舰手机realme GT2系列也正式到来了。

与realme此前的手机一样,realme GT2系列同样拥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定价十分亲民,最低仅需2599元起,此次的realme GT2系列一共包括两款机型,分别是realme GT2和realme GT2 Pro,产品的价格区间和小米新旗舰小米12系列是一致的,所以realme GT2系列已成小米12新劲敌,而且甚至有可能成为小米12系列的最大强敌。

首先是其中高档旗舰realme GT2 Pro,它搭载了目前高通最强的骁龙8Gen1处理器,并拥有着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Plus,散热面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长时间玩游戏也不用担心手机发烫,realme GT2 Pro的屏幕则是一块6.7英寸三星AMOLED柔性2K屏,支持10.7亿色原彩显示,刷新率达到了120Hz而且搭载了搭载第二代LTPO无极变帧技术,流畅又省电。

至于realme GT2 Pro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在旗舰手机中属于真正的大电池,并且支持了65W闪充,33分钟即可将这块大电池充到100%,拍照方面这款手机还后置着5000万像素三摄,其中除了IMX766之外,它还全球首发了三星JN1传感器,并且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3200万,这样的一款旗舰手机首发价3699元起,8GB+256GB版本首发价也仅需3999元。

另一款旗舰新机realme GT2价格更低,配置方面它所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88,并且支持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屏幕则配备的是一块6.62英寸三星E4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720Hz触控采样率,电池容量同样是5000mAh,充电功率也达到了65W,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三摄,前置摄像头像素是1600万。

这样的一款realme GT2首发价仅2599元起,性价比确实非常高,不过需要注意,此次的realme GT2系列新机只有在首发期才能享受到这一低价,所以这也意味着后续realme GT2系列的价格是会升高的,如果对这个系列新机感兴趣还是得尽早下手,好在目前两款新机都可以直接预订,1月7号就将正式首销,想要买到应该并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