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钟丽缇穿吊带衫配牛仔套装,裤子撑得满满的,身材变得太臃肿了
时间:2022-01-05

牛仔穿搭在生活当中属于常见的实用款式,无论是秋冬瑟瑟还是春夏交替时节,牛仔穿搭都不会轻易过时、也有着自己的时尚和年轻范儿,但是牛仔衣的穿搭也有着一定的技巧,不注意穿搭很容易穿出显老又比较沉闷的板正感,如何将牛仔服穿出时髦又减龄的休闲个性,一直是很多钟爱牛仔穿搭女性们追逐的时尚目标。

说起牛仔服的时尚穿搭,在时尚界人气值比较高钟丽缇对这方面就颇有搭配见解,一身牛仔衣的休闲穿搭很是亮眼活泼,紧身裤也将胯骨轴凸显得很宽、尤其是搭配牛仔衣的绿T恤看起来特别抢眼,每个地方都撑得满满的,身材显得特别臃肿,看来女神也不再年轻了。

牛仔服在穿搭界属于减龄休闲的代表,对于一些中年女性来说,牛仔服的穿搭就需要融入一些“小心机”,如果不注意穿搭很容易让自身看起来更显老一些,尤其是一整身的牛仔效果容易造成视觉疲惫,这个时候穿搭技巧就能起到很友好的调配效果。

如何轻松穿出牛仔服的时髦减龄?我们来看看钟丽缇的穿搭技巧:

在牛仔服的时尚和减龄穿搭里,一般常见的都是牛仔衣+牛仔裤的组合,想要把牛仔服穿出时髦减龄的效果,那么在版型方面就要多加入一些特色,比如牛仔界比较流行的破洞系列,衣肩处的适量破洞设计可以增加上身效果的时髦感,而牛仔裤的裤脚部分也可以加入不规则的开衩剪裁,在上呼下应的时髦牛仔格调里给人的减龄气质比较和谐。对于一整身的牛仔穿搭效果来说,即便是在版型方面很有特色在人群中还是缺少吸晴的瞩目感,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合适的内搭来衬托出整体的吸晴气质,比如钟丽缇所选的绿色T恤打底,这件T恤内搭能够带来人群中的吸晴亮点主要在于荧光绿色的鲜艳感,和牛仔蓝结合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层次与和谐美,走在人群中很容易走出亮眼的C位步伐。对于牛仔服的时尚减龄穿搭,为了将这种气质进行到底建议在配饰方面尽量以休闲风格为主,亮片系列的运动鞋看起来很有减龄效果。

如果不喜欢这类复杂的风格也可以搭配一双小白鞋,简单里也会透露着休闲舒适的存在感,喜欢减龄气质的女性还可以学学钟丽缇戴上一对圆环格调的耳饰,在夸张又不失格调美的衬托下整体的时髦减龄气质被显现的恰到好处。

在休闲风格的时尚穿搭里,除了牛仔服的时尚减龄之外卫衣+大衣也是不错的时尚潮流,尤其是秋冬季节在保暖性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体现,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泰迪大衣就圈粉无数,此番钟丽缇所选的泰迪熊大衣属于比较舒适的宽松版型,大衣那大地色的基础色和黑色卫衣搭配凸显了整体的潮流与时尚感。

在秋冬季节保暖性不错的还有大衣+紧身裤的组合,尤其是紧身裤在加绒保暖基础上还能凸显身材、达到显瘦效果,不过在大衣的版型选择方面需要注意造型设计。剪裁方面建议尽量以简单利落为主,加入大翻领的设计还能增强整体的时尚美,在色系也可以选择比较清新淡雅的米色、浅灰色,再加上腰带的打结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更有气质、显瘦效果也更明显一些。如果不喜欢偏向休闲风的视觉效果,大家也可以学学钟丽缇的西装+小黑裤穿搭,西装+小黑裤的穿搭给人带来了帅气的精致与大气感,尤其是职场上的通勤女性可以尝试穿搭这种休闲版的职业风格,喜欢创造与众不同气质的小仙女们还可以在西服的版型方面找找特色,比如奶茶色的修身版西服再加上荧光色的翻袖设计,给整体带来的视觉效果就非常吸晴、再加上姣好的身材很容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