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雨绮穿白T恤配牛仔背带裤清纯动人
时间:2022-01-05

张雨绮作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不仅拥有很强的个人实力,外貌也是十分漂亮。火辣身材和精致的五官是她自身的一大优势。下面这张机场街拍里张雨绮的整体打扮十分休闲,能给青春的女孩子许多借鉴的意义。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张雨绮的打扮。这一身基本采用了印花白T恤加背带牛仔裤的穿搭,属于十分基础的基本款。但是张雨绮又在这种基本款中采用了一些自己的小配饰和小心思,直接让这身简单的搭配变得十分具有个人风格,少女感满满的,清纯动人让人喜爱。

这身搭配中张雨绮采用简单印花白T,背带裤却采用了别致的剪裁,只有一边的吊带既能展露出活泼的少女气质,又将胸前的印花露出,显得整身的搭配色彩充分丰满的同时,也弥补了张雨绮个子过高不好搭配背带的缺点。

配饰方面,采用了金属细链,没有十分的夸张,反而充满了休闲的气质。项链较短,弥补脖颈间的空白的同时,又没有和胸前的印花相重叠,既不累赘也不刻意的感觉十分休闲。发型只用了半扎的小马尾辫,充满邻家少女气质呢!小白鞋也是今年的热门单品了,显然小白鞋自带的元素也为这身休闲的打扮加了不少分。

说完张雨绮的日常造型,也不得不提一下张雨绮平时的晚礼服打扮。和日常的休闲打扮不同,穿上晚礼服的张雨绮简直是气场全开,将成熟御姐的气质展露得淋漓尽致。下面这一套白色鱼尾长裙和小波浪卷的打扮,更是一绝。

这身鱼尾长裙采用深V领设计,将女人的魅力深深展露同时也很好的突出了锁骨和肩膀的线条。贴身的剪裁很好地勾勒出身材曲线,下摆的叠加褶皱提高了整体的高级感和时尚感。三七分的发型设计也正好衬托出张雨绮的瓜子脸,女神范十足。

下面这条红色小裙子虽然是一脉的成熟风格,却比上面的白色鱼尾裙又多了艳丽的感觉。同样是贴身剪裁的设计,却少了庄重的严肃感。身材好的小姐姐也可以尝试一下在日常的时候穿着。无袖的设计让艳丽之外又带上了一些性感。裙子收腰的设计展现了极好的身材曲线,发型上酒红色的 色泽也和裙子相呼应。发饰采用了红色的小巧单品,相互照应的同时也让整体多了一份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