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韩系甜妹穿搭 ins时尚博主gyoe_re风格百变 既时髦又舒适
时间:2022-01-28

今天T爷给大家介绍来自韩国的ins时尚博主gyoe_re,日常穿搭舒适又大气,甜美与知性并存,喜欢经典韩系风的一定要fallow她!

这身look以蓝色与白色为主色调,两种颜色很好地交织在了一起,这就能打造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这件毛呢西装整体呈现白色,但是利用蓝色进行了勾边,这就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提升了纯色西装的造型感。

黑色小香风外套与优雅的紫色裤子搭配,以增强成熟气息,高帮板鞋提升时尚感。白色包包增加造型的亮度。

咖啡色呢子大衣搭配黑色直筒阔腿裤,睡衣款的外套,再搭配一款及裸靴,很适合职业女性搭配。

这件军绿色工装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面白色短裤和黑色马丁靴,简约清新又活力。

针织衫与短裤的搭配十分的引人注目,尤其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穿上这样的打扮,可以很好将身材比例优化得接近黄金比例,轻轻松松就打造出一双大长腿,对小个子女生来说十分的实用。

红色中袖针织衫大V领凸显女人味,搭配白色裤仔,带来清新搭配感。靴子选择了黑色中筒靴,外观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