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景甜又美出新高度,吊带裙装高级时尚,展露凹凸有致好身材
时间:2022-01-28

说起景甜,这位小仙女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她拍摄过不少的影视剧作品,也跟很多大牌明星合作过,虽然她这些年来一直不温不火,但是 她的作品还是有能够给人家带来深刻的印象,她的长相是属于比较甜美的那种类型,看起来特别的仙气,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但是她参加活动时,身穿了一身吊带的裙照,特别的迷人。

景甜身穿着一件蓝色的吊带裙装,蓝色衬托的她的肤色被她雪白,本来她的肤色就已经足够白了,再加上这个颜色的服饰衬托就白得像一道闪电一样,而且看起来特别的有气质,吊带的设计露出了她漂亮的肩部线条,直角肩也太好看了吧?锁骨线条也足够迷人,脖子上佩戴一串精致的珠宝项链,看起来更显高贵。

这件吊带裙在胸前位置有一个v型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更显得性感迷人,裹胸的紧身设计突显出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腰身处凸显出她纤细的腰肢,裙摆从腰部微微向下叉开,能够起到遮肉的效果,在里面搭配一双高跟鞋,就能够拥有完美的长腿比例。

景甜披散着一头波浪卷的长发,这浓密的发量真是让小编羡慕呀,衬托着她的脸就更小了,红棕色的发色衬托的她更加精神奕奕,气色非常好,在妆容的修饰下焕发着迷人的光彩。 镜头拉近,看到她脸上精致的妆容,微微上挑的眼线,搭配大地色的眼影,让眼睛看起来深邃迷人。

景甜的其他活动造型也是特别的好看,像这一身黑色的网状裙装也是特别的迷人。肩部及胸前位置是黑色的,网纱状设计能够透出里面雪白的肌肤,有些小性感,然后是抹胸的设计,上面还有着印花的点缀看起来特别有女性的味道,风情满满,把头发半挽起来,露出了整张脸,看起来特别的清新亮丽。

红色的亮片裙装让她看起来更加的光彩,照人大红色非常的抢镜,上面还点缀着满满的亮片,非常有华丽的舞台感。V领的设计露出了胸前大片的肌肤,这事业线十分诱人,没想到身材这么有料呢,配上黑色的薄纱,裙子的质感看起来更加丰富,整个造型看起来非常的高贵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