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vivo S12 Pro体验:靠轻薄与自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时间:2022-01-28

近两年国产手机品牌开始注重自家产品的综合素质,毕竟很多消费者既想要优质的屏幕、又想要顶级的性能、还想要出色的外观设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就连一些细分赛道的机型也开始发生改变,譬如今天本文为大家介绍的产品。

作为vivo旗下的热门产品,vivo S系列一直将外观设计与美颜自拍作为主打卖点。在最新的vivo S12 Pro中,该机正面是一块6.56英寸双曲面全面屏屏幕。这块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整体屏占比达到了91.39%,且支持主流的HDR 10+认证、DCI-P3色域、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等特性。机身背面,vivo S12 Pro同样使用了一块双曲面的玻璃背板。正反四曲面的机身,让该机有着舒适的握持手感,同时还让机身的厚度缩减到了7.36mm。加上内部堆叠技术的优化,vivo S12 Pro整机的重量仅有171g。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该机暖金版本机身拥有光致变色2.0技术,经过阳光的照射可从金色变为葱郁的蓝绿色。

自拍方面,vivo S12 Pro拥有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副摄的前置双摄组合,并且拥有最新的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以及双色温四柔光灯。通过实拍样张不难看到,在光线充足的场景中vivo S12 Pro能够轻松拍出细节丰富的自拍照。而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面部的立体感,自然的美颜方案也让自拍照看起来不做作、更真实。

双色温四柔光灯除了能够在夜晚为用户自拍进行专业的补光外,还带来了落日灯效果的风格滤镜。该滤镜能够模仿落日下的光效,让用户的自拍更具创意。

令人惊喜的是,vivo S12 Pro此次进一步加强了性能。该机内置联发科的天玑1200旗舰芯片,并且拥有+4G RAM的内存融合技术以及UFS 3.1闪存。在安兔兔评测中,vivo S12 Pro的整体跑分达到了71.8万,属于主流的旗舰水准。

不仅仅是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扎实的硬件基础使得vivo S12 Pro对于主流的手游有着出色的支持。超高帧率、超高分辨率的设置下,该机能够运行《王者荣耀》的90帧模式,游戏全程帧率平稳无波动。在另一款热门手游《和平精英》中,vivo S12 Pro可以以60帧的表现流畅的运行该游戏。

随着硬件的升级,vivo S12 Pro还加强了机身的散热与续航表现。30分钟《王者荣耀》后,该机机身的最高温度未超过38℃,无明显的热感。续航方面,5小时压力测试后vivo S12 Pro的剩余电量为44%,简言之足够保证用户一天的续航需求。而该机充电30分钟,电量可以从1%上升至67%。

以上就是今天本文为大家带来的关于vivo S12 Pro的内容。作为曾经主打轻薄设计与美颜自拍的系列机型,从vivo S12 Pro的转变不难看出vivo对于S系列产品的新思考。vivo S12系列全面升级,意味着vivo对于高端市场的进一步上探。未来该系列将与vivo X系列有效协同,进一步夯实的高端市场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