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realmeV16发力大电池,5500mAh!首次搭配12+256G存储
时间:2022-01-28

Realme这个手机品牌,在今年展现了极大的竞争力,对比Redmi和iQOO也丝毫没有落下,推出了很多配置下放的性价比机型,尤其是第三、四季度的手机,在2-3千价位段,有骁龙888、骁龙870、天玑1000,都是性能很强的处理器。realmeV系列是realme的入门级产品,但是配置上也不含糊,这部年初凭着国潮设计出圈的手机,将在明年一月份发布新一代的realmeV16。

现在的千元机不是贬义词了,千元机不意味着廉价,反而是性价比极高的代名词,试问谁不想拥有一部配置齐全,价格适中的手机?如果还能有大电池,不错的屏幕和拍照,就很完美了,而这些国产的千元机都做到了。根据曝光的消息,realme新机有着5500mAh的大电池,支持30W快充,属于手机里电池容量很大的手机了,现在也只有RedmiNote9做到了,6000mAh,要知道,note9可是去年发布的手机,在今年依然有着不俗的销量,就是因为电池很大。

除了千元机标配的大电池,最值得注意的是内存升级了,一般情况下都是6+128G起步,如果能增加到12+256GB,那和常规的旗舰也没有什么区别了,这样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下载东西了,也不用担心内存不够需要更换手机的问题,除了流畅度更胜以往之外,使用寿命也赠长了。核心配置上,搭载的是天玑920处理器,也就是Redminote11系列的同款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CPU部分是2颗A78大核+6颗A55小核组成。

性能来说也过得去,好处是功耗没有那么巨大,所以在实际的使用中体验还是不错的,甚至能打打游戏。根据Redminote11Pro来看,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类游戏流畅运行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综合来看,realmeV16是主打强续航,高性价比的一部手机,适合对手机电量有要求的人群。

今年的realme新机很多,如果说要选一部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还得是realme真我Q3s,1499起的价格,有5000mAh的大电池,144Hz的高刷屏,搭载的是骁龙778G的处理器,今年除了骁龙870之外,口碑最好的一颗高通处理器。采用现在较为先进的6nm工艺,核心采用的是基于A78架构定制的Kryo670,核心频率高达2.4GHz,性能强劲功耗低的一颗芯片,能够做到应用快启动,拥有不错的游戏性能,而且144Hz的屏幕,基本实现了高帧游戏自由。

支持双模5G,覆盖全球主流的5G频段,所以未来几年也不用考虑换机的问题。支持7档可变高刷,匹配不同场景下所需的不同帧率,保证流畅度的同时,也很省电,1080P的分辨率,色彩、亮度显示都不错,算是一块很好的LCD屏。还有动态运存拓展技术,8GB秒变13GB,运行内存越大,手机的流畅度也就越高,相当于常规旗舰的运存,还是很不错的。后置4800万的三摄组合,有黑白人像和微距镜头,能够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样张清晰度和解析力都很高,支持超级夜景和各种滤镜,人像模式很给力,支持光斑人像、流光人像、人像留色,自拍功能很强大。

综合性能很强的一部手机,而且价格也很香,虽然是千元机的价格,但配置超千元机的配置,今年最值得购买的一部realme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