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昆凌驾驭力超强,不愧是国民女神,无论什么风格都能妥妥驾驭
时间:2022-01-28

昆凌当年嫁给周杰伦的时候满满的幸福感,简直就是公主般的婚礼,她的颜值更是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格外有异国风韵,五官更是端庄又立体,无论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得妥妥当当!

而且她的样子看起来就满满的温柔气息,和狗狗合照起来更是女神不已,简简单单身穿一件黑色的字母针织上衣再搭配牛仔裤,格外休闲又女人味,金色的发色更是很有异域风情!

更让人心动的则是秀起身材的昆凌,身穿一件白色的裹胸上衣,把锁骨小蛮腰都尽显无遗,这时再搭配一条单车紧身裤,将一双又长又细的美腿修饰得又长又纤细,这身材简直太让人爱了!

昆凌也太有气质了,将头发全部盘起来的模样满满的干练气息,格外有运动阳光感,戴上一副墨镜更是帅气十足,格外显脸小!

要想穿得有女人味也很不错呢,身穿一套针织面料的连衣裙满满的成熟感,休闲又有时尚,显得格外有气质,在腰间绑上一条腰带,随性又显身材比例,简直爱了!

昆凌不仅斜刘海好看,平刘海也很迷人啊,满满的年轻气息,皮肤身材也是格外年轻,简直看着都让人心动不已了!

她穿起礼服来更是格外有气质有女人味,一套黑色的泡泡袖流苏连衣裙,把她的一字肩显露得格外完美,深v的设计格外性感迷人,低扎一个马尾辫更是成熟又稳重!

身穿一套白色工装套装的昆凌满满的帅气感,立领的穿发格外引人注目,衬托得脸格外地小巧,盘起一个高麻花辫更是格外干练有街头感!

昆凌也太让人爱了,将头发全部盘起来的模样很是干练利落,格外有日常女神感,五官更是显露得格外精致立体,穿上一件蓝色的针织毛衣更是温柔至极!

身穿一件大宽领泡泡袖的昆凌看起来满满的女人味,白皙的皮肤尽显无遗,锁骨更是格外完美,再搭配一条独特的开衩牛仔裤,将一双美腿展露出来格外有女人味,简直让人心动不已!

这样五官精致又会穿搭的昆凌,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