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39岁孙俪穿西装裙亮相,生图下皮肤白嫩光滑无皱纹,筷子腿更抢镜
时间:2022-01-28

最近几年的时尚圈里,绕来绕去始终都逃不过“西装”的话题。在秋冬季节,西装大衣是热点,春秋季节西装外套与西装裙就成为了最火的热搜词。那么作为西装的演变单品,西装裙到底有哪些魅力呢?面对这款单品,我们又该如何挑选和搭配呢?

在西装元素横扫时尚圈的这些年里,女明星们的红毯造型也跟着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女明星放弃了华丽的长裙,选择pick一款西装裙现身活动现场。你看,时尚嗅觉很灵敏的孙俪就穿上的玫瑰粉色西装亮相轻松惊艳全场。而且能够看出来,即使如今孙俪娘娘已经39岁了,但是生图却依旧很能打,皮肤白嫩光滑还没皱纹,筷子腿更是实力抢镜!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她的这身造型,看看能够从她的身上学到哪些服装选款和搭配的小技巧吧!

西装元素火了之后,西装裙应运而生,直接就满足了爱穿裙子姐妹们的穿搭需求。西装裙上半身结合了西装直来直去的利落裁剪设计,下半身以裙装的形式出现,刚柔并济的版型组合,造型干脆利落,也可以帅气中带些温柔,可咸可甜。总而言之,就是可以灵活运用于多种场合,无论一些正式场合还是日常上班通勤通通能hold住!

虽然说西装裙有很多的穿搭优势,但是如果不会选款的话也是白搭的。说到选款,很多姐妹首先考虑的就是西装裙的配色,配色几乎可以奠定整个造型的风格走向。像孙俪的这件西装裙就采用了干枯玫瑰粉的配色设计,这种颜色相比正粉色明艳度降低了不少,成熟女性也能驾驭,穿在身上能够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温柔内敛。而且对于本身肤色就占优势的姐妹来说,轻松就能穿出高级的味道哦!

在平时挑选西装裙的时候,如果觉得彩色的配色不容易驾驭的话,那么可以大胆地去选择黑白灰这样的基础色系。不过这类西装裙相比彩色系更容易穿出正式感,需要使用巧妙的搭配去调和整体的穿搭效果。

这件西装裙除了配色上选的巧妙之外,在细节设计上也是亮点满满。最吸睛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不规则下摆设计。这种不规则设计能够突破常规款西装裙的普通与呆板,让造型看起来更有设计感与随性味道。不过在挑选西装裙版型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说本身腿部线条优势比较大的话,那么大可放心地尝试西装裙的长度。但是对于小粗腿or腿部线条不够挺直的姐妹来说,最好还是pick中长款或者长款的西装裙款式哦!

这件西装裙在下摆处使用了面料拼接+颜色拼接设计,拼接上了带有白色印花的风琴褶下摆,为造型增添上了几分灵动又飘逸的气息,营造出了穿搭的终极亮点,让整个西装裙造型看起来更加的个性洋气。为了打败拼接设计的突兀感,这件西装裙在拼接时还特意选择了邻近色的拼接设计,在保证造型和谐感的同时,也使造型的配色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在平时挑选西装裙的时候,推荐大家尽量挑选这种带有时尚小心机设计的款式,这样一来,才更有利于在细节之处体现造型的时尚感。

无论是什么版型的裙装,如果少了收腰设计,整个造型多少会显得有些慵懒随性,同时不能很好地展现身材线条。而加入了收腰设计的裙装可以突出纤细的小蛮腰,与此同时划分身材比例,通过延长下半身的身长,塑造出如同超模般的身材比例。另外,有了收腰设计之后,整个裙装造型也会更显精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