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九分高腰裤和长大衣这组搭配也是今年最流行的
时间:2022-02-21

一定程度上,内搭腰线的位置决定了视觉的身高,尤其是小个子女生要驾驭长大衣的话,一般要选择剪裁在高腰处收腰的款式,腰线位置高的话就会显高。敞开穿的话,内搭的下身一定要选择高腰款式,高腰款式显腿长,而且可以延伸腿部的线条让整体比例更好。

九分高腰裤和长大衣这组搭配也是今年最流行的。不仅可以保暖遮肉,还可以最大化的减轻冬季长大衣的臃肿感,时髦又轻盈,让你出街温度风度并存!别忘了选择一双短靴来呼应长款大衣,短靴既有气质还能增强气场。小个子女生更是能增高,拉长小腿的比例,时髦又有女人味。短靴对于腿型的要求很低,无论你腿粗或腿细,都可以完美驾驭。

黑色长裤套装的建议

黑色西服款式的套装一样可以穿出飒爽的风范,像是裤子比裙子其实更简单和容易搭配,内搭建议选择银白色的,这身西服的款式的套装也很有高级感。

参加活动还是红毯都是很有高级感和质感,西服的款式也建议选择裁剪设计比较有特色的,出门也比较日常和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