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68年的邓文迪遇上65年的巩俐,才知道什么是风情万种,穿得挺高级
时间:2022-03-11

带有中式元素的裙装总是带有无尽的吸引力,古典设计能表现出女性内在的优雅与高贵,旗袍、肚兜等属于传统中式服饰,其设计元素就常常用在现代服饰设计当中。

现代设计元素与传统元素结合让服饰穿搭呈现出全新的魅力,选择穿这类服饰,形象吸引力不可能会低,传统元素经过改良设计越来越适应现代场合,而对形象的修饰作用与衬托作用却始终不减。

邓文迪和巩俐是女人味特别足的两位女性,而她们都很喜欢穿带有中国风元素的服饰,同台穿搭还都挺有品质的,一个展现出旗袍穿搭美感,一个展现出肚兜穿搭特色。

邓文迪巩俐都是60后,却都没被年龄限制,都穿中国风裙美得挺别致。68年的邓文迪遇上65年的巩俐,才知道什么是风情万种,穿得挺高级的。

巩俐的蕾丝拼接丝绒旗袍穿搭

  • 裙装的款式设计特征

裙装设计表现出了传统旗袍的设计感,并增加了现代时尚元素,让气质吸引力变得丰富而综合。领口设计以及主体部分的裹身设计都展现出旗袍特征,展现出女性优雅、妩媚的形象气质,穿搭时尚且有品质。

旗袍下摆为拖尾设计,拖尾增强了裙装的华丽感,拖尾修长显现出高贵优雅的气度,和修身设计结合起来,将身材特点展露出来,这样就算身材偏壮一点,也会有高挑纤细的形象吸引力。

  • 丝绒的时尚设计魅力

丝绒面料是相对较厚的面料,表面柔软有绒毛,触摸起来是很舒适的,丝绒的绒毛比较纤细,所以丝绒表面还是很光滑的,能显现出光泽效果,明显的光亮让偏深的裙色呈现出变化效果,看起来神秘又大气。

丝绒也是复古面料的一种,可以表现经典摩登气息,穿搭还显得优雅贵气,越是成熟的女性越适合穿丝绒类的服饰,面料能帮助内在魅力显现出来。

  • 蕾丝的拼接魅力

蕾丝与丝绒拼接起来,构成特殊的形象感,蕾丝的薄透效果明显超过丝绒,领口、袖子以及背部都是用蕾丝来设计的,蕾丝花纹还表现出穿搭的精致,让女人味增强。

蕾丝与刺绣图纹搭配起来,增加了优雅、文艺的气质,让古典穿搭的吸引力变得更强了,刺绣的应用避免露背面积过大,让穿搭不俗气,而更有韵味。

  • 着装穿搭效果

丝绒与蕾丝的拼接让两种元素的吸引力结合到一起,表现着装设计的优雅与高贵,修身设计表现出身材的曲线特征,窈窕身形将女人味放大。

酒红色的丝绒色彩极深,和黑色之间的差异比较低,色彩搭配和谐,看起来特别舒适,优雅成熟的韵味更为浓郁。

邓文迪的肚兜拼接裙

  • 裙装的款式设计特点

裙装为两件拼接的设计,上衣部分的设计近似于传统的肚兜,能尽可能显露身材上的特点,肩颈的显露较为明显,而腰部的线条也清晰可见,身形优势特别足。

裙摆部分为拖地设计,直筒结合拖地能表现出裙装的修长感,但并不表露出身材的特点,隐藏效果更为突出。

  • 亮片的拼接设计特点

裙装为深蓝色的,色彩显现出成熟女性的优雅与高贵,深蓝色是很深邃的颜色,让人能够从中解读出多种气质与个性,穿搭更有品质。

金色亮片衣枝条、花朵的形式不规则的铺设在裙装上,表现出精致、贵气等穿着特色。金色的从边缘开始装饰,勾勒出穿着的轮廓感,让裙装设计更能凸显出好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