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训练服被宁静嫌太土?姐姐们自己改训练服,改完后的款式我看愣了
时间:2022-03-11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热度很高,宁静作为其中一员也受到了不少瞩目。在前期的节目中,宁静被要求穿训练服,可是宁静却嫌弃节目组的训练服太土。于是各位姐姐们就自己改训练服,改完之后的款式让大家都看愣了。

宁静虽然不愿意穿训练服,但是为了队友,她还是穿上了,穿上之后也十分注重美感,她在训练服下面打上了一个小结,看起来造型感十足。

和蓝盈莹一个小组的白冰也把自己的训练服设计了一番,她把领口剪成了破洞的样子,这让整个肩部的线条看上去非常优美。而且还把训练服给缩短了,改成了露脐装,好身材一览无余。

黄龄也给了自己的训练服,她在白色的T恤上剪了几个破洞,这样看着就不会那么死板了。她还把衣角打成了一个小结,这样穿起来设计感满满。

金晨虽然没有把训练服剪上破洞,但也在衣角打了一个小结,而且衣服里面还配了黄色的T恤,整体的造型青春洋溢,很有时尚感。

这些女明星们真是心灵手巧,这造型改得就像是量身定制的一样。紧身的训练服直接穿在身上就像是穿着秋衣,可是看到姐姐们改完之后的款式风格却大不相同,难怪大家会看愣了。

你觉得姐姐们改完之后的训练服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