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超越骑自行车也不忘“牛奶袜”,同框吴宣仪,腿型真实了
时间:2022-03-11

杨超越和吴宣仪两个人就每人骑一辆自行车到处转悠,因为到了三亚,所以两人的打扮也很有热带风情,都是短袖加上短裤,杨超越的打扮更加用心,竟然穿了一双白色的长筒袜,搭配黑色的凉鞋,别有一种洋气,本以为白色的丝袜会显胖,但是杨超越的上腿效果让人意外了,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了的“二次元少女”,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太绝了。

两人同框,本以为吴宣仪已经够瘦了,没想到不知不觉杨超越也瘦了这么多,尤其是穿上“牛奶袜”,堪称是“腿精”一枚,和吴宣仪同框不相上下,甚至看起来腿型更加纤细笔直,杨超越真的是一个宝藏女孩,很多人都说她只是运气好,其实她的颜值和身材,在娱乐圈中也是很出色的,两人不愧是火箭少女的门面担当,同框画面太美好了。

即使是路人生图,两人的状态也依然很抗打,杨超越骑自行车也不忘穿“牛奶袜”,同框吴宣仪,腿型真实了,你更喜欢两人谁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