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MongoDB University推出全新课程,提升开发者数据技能
时间:2022-11-17

让所有人都能随时随地、以任意方式进行学习,提升全民数据技能

北京,2022年11月16日—— MongoDB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宣布,历时两年倾情打造的MongoDB University全新课程与平台正式上线,并在年度MongoDB伦敦用户大会上对MongoDB University多项新功能与增强功能作正式发布。除了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之外,全新的MongoDB University将进一步扩展课程、简化开发者认证流程、支持全天候考试选项、提供Atlas实操实验室,同时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

数据是软件应用的重中之重。然而,数据管理正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挑战性;无论何地,数据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乎组织机构的未来成败。开发者需要能够简便地查看和管理数据,以构建面向未来的应用程序。由于云技术的加速普及,以及具备时间序列、搜索、分析等有助开发者利用数据的新能力,MongoDB开发者数据平台已经成为重要的主流数据基础设施,既适合财富500强大型企业,也适合初创企业。

MongoDB University为MongoDB用户提供从入门到高级的免费课程已有十年之久。十年来, MongoDB教育团队一直坚持更新课程内容,根据MongoDB最新功能打造新的课程内容。随着此次MongoDB University 项目的更新,MongoDB旨在不断继续帮助缩小全球日益扩大的技能差距。

MongoDB教育、文档与学术业务副总裁Raghu Viswanathan表示:“在MongoDB,我们尊重每位学员独特的学习方法,提供一系列的教育资源,包括在线内容、实验室、自测题和认证考试,以满足开发者在数字化学习过程中的不同需求。MongoDB的所有课程均为免费线上课程,通过营造顺畅的学习体验,让学员能够在合适的时间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MongoDB通过释放软件和数据的力量,让创新者能够创造、改变甚至颠覆行业。我们的课程能够赋能全球人才实现这一目标。”

MongoDB University最新的更新包括:

· 全新课程与认证,包括视频、动手实操、课程和认证等300多种不同内容。新增的五个课程包括MongoDB介绍,以及Node、Java、C#和Python开发者课程和驱动程序课程。所有认证均新增了全天候考试安排与测试,以及可以分享至社交平台的电子版认证证书。

· 引入了Atlas实操实验室,让学员有机会直接接触产品,其中包括88个实验室,涵盖CRUD操作、搜索、聚合和索引等热门功能。

· 提升学习和访问体验,确保学员能够获得更具个性化的学习体验,轻松获取所有内容,无需填写冗长的注册表格,并且不再受时间限制。此外,还新增了视频字幕,包括中文(简体和繁体)、法语、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六种语言。

· “速成学习班”会在MongoDB最新特性发布后立即提供更新的学习模块。这些短视频教程时长在20分钟以内,由MongoDB主题专家精心打造,涵盖新品发布、新版本、关于特定主题或内容的深度探讨,以及开发者感兴趣的特定课程等等。

RedMonk联合创始人James Governor表示:“开发者需要更优质的文档和教育资源,这样才能满足他们学习新技能和更新现有技能的需求。MongoDB免费的结构化教育资源和认证计划,包括视频和动手实操实验室,能够让开发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学习到MongoDB基本知识与技能。”

MongoDB首席技术官Mark Porter表示:“MongoDB公司始终坚持开发者至上。但全力支持当前的开发者和MongoDB用户是一个重要使命,培养开发者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更是另一个重要使命。如今,开发者已经不仅同我本人从业之初那样是一个先行者,而且逐渐成为了董事会的左膀右臂。MongoDB University的这些全新功能将能够让企业和他们的开发团队快马加鞭,先人一步。”

MongoDB北亚区高级副总裁苏玉龙表示:“数字经济时代,没有任何企业能够脱离技术。开发团队和软件工程师处于业务创新的核心环节,他们所构建的软件、应用程序和其他数字产品是企业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MongoDB University功能强大、内容丰富,而且还有中文支持,对于中国开发者和软件工程师,无论是为了个人职业规划还是工作支持,相信都会大有裨益。”

有关如何开始学习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https://learn.mongodb.com/  

关于MongoDB

作为全球领先的开发者数据平台公司,MongoDB赋能开发者,通过释放软件与数据潜能,推动产业颠覆与重构。MongoDB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7,000多家客户。MongoDB数据库平台下载量已超过3亿次,MongoDB University全球注册用户累计已超过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