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传递爱心,温暖深冬 福建奔驰“启明星计划”走进三明
时间:2022-12-29

近日,福建奔驰旗下公益品牌“启明星计划”走进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向梅山中心小学与梅山中学累计捐赠270套宿舍床铺和20套学校食堂餐桌,用于改善欠发达地区青少年学生在校的日常起居条件。

由于缺乏资金,梅山中心小学和梅山中学两所学校的学生住宿环境常年未得到改善。通过“启明星计划”公益活动,福建奔驰以崭新的上下双层床铺青少年学生的在校住宿生活带去温暖与舒适

爱心床铺让宿舍焕然一新

继福鼎市、南平市之后,本次三明市捐赠是福建奔驰本年度开启的第三次公益捐赠,为福建奔驰2022年度“启明星计划”公益旅程画上圆满句号。

以“启明筑梦,点亮未来”为口号,福建奔驰“启明星计划”至今已成立4年有余,走过国内多个省市县区的欠发达地区,为广大青少年学生提供了图书、教材、计算机、宿舍高低床铺等爱心物资,有效推动了青少年学生的健康、阳光成长,并促进了乡村振兴工作

全新阶段,全新征程。在即将开始的2023年,福建奔驰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深化落实“启明星计划”,持续丰富公益形式和内容,为更多青少年学生传递爱心与温暖,进一步提高欠发达地区学校的教育质量,为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