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相约航都·大展宏‘兔’”新年欢乐营圆满收官
时间:2023-01-17

春节对于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不仅仅是一个假期,更是一种文化符号和象征。春节是一个全家团圆、共享天伦的节日,是一个满怀生机、为来年积蓄力量的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职工精神文化建设,展现职工精神风貌,1月14日下午,双流区总工会在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天府园)举行"相约航都·大展宏‘兔’"新春游园会,来自全区各行业一线职工及家属到场,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吧!

新年闯关游园会:8大游戏互动,现场嘉宾尽情体验飞盘、飞镖、高尔夫、套圈、纸飞机等趣味游戏,获得奖励金币,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乐趣和浓厚的年味儿。

花样舞台:非洲鼓体验+新年"锦兔"大抽奖,嘉宾们通过参加非洲鼓互动,现场游戏,抽取新年福利回馈,既有现金红包,更有贴心冬日实用家电,丰富的奖品,让活动嘉宾充满期待和惊喜,可以说是花样多多、惊喜连连!

营地体验:围炉煮茶、写春联、剪纸、烧烤、相亲角、开盲盒等体验区域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弥漫着祥和欢乐的气息。

"游戏很丰富""节目很精彩"嘉宾们称赞连连,虽然正值寒冷冬日,但每个人都沉浸在有趣的活动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要将这份感动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勇于争先,再创佳绩。"现场参与活动的瓴胜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完善职工成长成才体系,增强维护和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质效。通过不断推进工会工作的提档升级,为助力双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