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津区“职工婚恋驿站”启动暨520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职工婚恋”品牌建设,切实服务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需求,提升单身职工的幸福感,由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指导,新津区总工会主办,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天府农业博览园管委会、成都市新津区教育局、成都市新津区卫生健康局、成都市公安局新津区分局、成都市新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都市新津区消防救援大队协办的“花漾新津·会聚良缘”-成都市新津区“职工婚恋驿站”启动暨520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启动仪式于5月20日上午在新津区天府农业博览园圆满举办,共有120多位各行各业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现场10对牵手成功,线上6对心动互选。

ltxrPt.jpeg

新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王胜,新津区政府副区长王波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0104418.jpg

DH4A2380.jpg

上午10时,随着幕布的掀开,成都市新津区“职工婚恋驿站”正式揭牌。这是新津区总工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部署要求的务实之举,更是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又一次生动展现。

llIa0g.jpeg

据了解,新津区“职工婚恋驿站”今后将会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婚恋咨询、红娘牵线、交友活动、心理疏导、形象提升等专业服务。新津区总工会表示希望通过驿站服务,为全市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寻找心仪的人生伴侣创造更多的机会,帮助年轻人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念,为新津区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lvQHzS.jpeg

在联谊活动板块,此次新津区总工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天府农业博览园即将召开新一届《农业青年技艺大赛》为背景,采取青年人喜爱的“剧本杀”形式开展,把移风易俗潜移默化地融入田园文化之中,吹进青年职工心中,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志同道合”的交友观和“幸福源自奋斗”的婚恋观,切实增强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30520104621.jpg

微信图片_20230520104500.jpg

活动中,青年男女职工们在领到自己的扮演角色后,在新津区天府农业博览园内,启动剧本任务了解剧本体验玩法。在领队的引领下,按照剧本打卡丰收连连看、抛绣球、挑扁担、蒙眼敲锣、田园借箭等定向打卡关卡获取粮票,粮票可兑换美食体验券、小礼品等。

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激情、热烈、欢乐的青春气息,大家都在欢声笑语中寻觅自己的幸福。通过互动游戏,让男女青年职工们体验了团队协作的乐趣,更让一些害羞的青年职工豁然开朗,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DH4A2546.jpg

DH4A2561.jpg

DH4A2741.jpg

DH4A2753.jpg

DH4A2837.jpg

DH4A2855.jpg

最让人期待的心动告白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青年职工们向心仪对象勇敢告白,在众人的祝福中牵手成功扣响幸福之门。

llkAeQ.jpeg

下一步,新津区总工会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青年职工工作方法,围绕青年职工交友的现实需求,搭建更多交友平台,进一步提高联系青年职工、凝聚青年职工、服务青年职工的水平,为青年职工拓展幸福空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