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洲杯3场0进球,大英神锋凯恩陷入球荒,英格兰争冠需要他爆发
时间:2021-06-23

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英格兰队1-0击败捷克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英格兰赢球了,但凯恩依然没有等来自己2020年欧洲杯第一个进球,他在英格兰1-0击败捷克的比赛里,并没有留下太多印象。

凯恩对捷克队最引人注目的情况是第26分钟的射门,被门将托马斯·瓦克利克扑出,在此之前,马奎尔突破对方防线将球传到队友脚下。凯恩摆脱了防守,却在临门一脚上,被守门员给扑出去了。

凯恩沮丧地反复在球场上拍打草皮,如今的他,进个球比登天还难,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这位1993年出生的前锋只为“三狮军团”贡献了2球。连续多场进球荒,导致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在场上的表现,越来越糟糕。

面对捷克队的比赛,凯恩不得不背对着对手的防守。每次拿到球,捷克后卫立即上前,让凯恩十分为难。虽然没有进球,但我们不能忽视凯恩前场支点作用,是他吸引了防守,让搭档斯特林能够有更多的直面门将的机会。

正是因为对手的盯防,这也让凯恩收到了很多对手恶意犯规的原因。凯恩有脚踝受伤史。上赛季,这位英格兰前锋因为这个原因缺席了英超联赛的3场比赛。这位27岁的前锋躺在场上的一幕让教练索斯盖特感到担忧。

本场比赛,凯恩打得很用心,不惧追逐对手,为主队夺回球权。然而,这名前锋在进攻端仅射门2次,传球准确率仅为59%。赛后被Whoscored评为6.8分,是“三狮军团”中最低的。没有进球,凯恩在用防守去弥补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