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西媒:巴黎若签梅西将致姆巴佩离队 皇马正等机会
时间:2021-07-06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处于自由身的状态,尽管双方都有续约的意愿,但是巴萨必须先要腾出薪资空间,才能与梅西签下新合同。与此同时,其它豪门球队也在持续关注梅西的动向,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引进梅西,这是主帅波切蒂诺的明确要求,同时也是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当时说服内马尔续约的重要筹码。但如果巴黎签下了梅西,姆巴佩有可能会因此离开球队。

内马尔和梅西私底下关系非常好,内马尔曾多次表示愿意与梅西再次并肩作战。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上将引援目光瞄准了自由身球员,此前他们已经免签引进维纳尔杜姆,拉莫斯、多纳鲁马等球星也即将免签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同样处于自由身的梅西,也成为了巴黎关注的对象。如果能够签下梅西,必然会使得巴黎圣日耳曼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大增,同时巴黎也能够以更强的实力向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发起冲击。

然而,巴黎需要面临这样一个问题:俱乐部不可能在引进梅西的情况下,同时满足姆巴佩的薪资要求。因为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巴黎无法维持一支同时拥有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三名顶级球星阵容的薪水支出。这样一来,如果巴黎签下梅西,姆巴佩就很有可能会离开球队,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还没有完成续约。

皇马已经看到了签下姆巴佩的机会,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完成这笔重磅引援。但是巴黎主席纳赛尔并不愿意出售姆巴佩,也不愿意承担出售姆巴佩这样一位被认为是俱乐部的非卖品,而给球队形象带来影响的风险。但如果巴黎签下梅西,情况就可能会有所不同,姆巴佩离队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皇马对于姆巴佩这笔转会的策略非常明确,就是在姆巴佩自己推动转会之前不会过早行动。据报道称,姆巴佩已经开始要求与巴黎圣日耳曼就自己的未来进行对话,如果巴黎拒绝与姆巴佩进行这样的谈判,姆巴佩将拒绝与巴黎续约,然后等到明年夏天合同结束后自由身离开球队。

皇马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巴黎签下梅西,那么姆巴佩将会离开巴黎,这是一个市场选择的过程。今年夏天,只要梅西与巴萨还没有完成续约,每一天似乎都会过得很漫长,皇马也都幻想着签下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