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足联计划2028欧洲杯扩军至32队 防止出现死亡组
时间:2021-07-12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2020欧洲杯刚刚结束,欧足联却已经酝酿对欧洲杯进行改制,而主席切费林的计划就是扩军,将现有的24队扩军至32队,以防止像今年德法葡组成死亡之组的情况发生。

《阿斯报》表示,欧足联如今已经在为2028年欧洲杯制定计划,而在其中不乏“天翻地覆”的改变。据悉,计划的核心之一,就是将欧洲杯由24队参加,扩军至32队参加。

2016年法国欧洲杯,欧足联就完成了扩军计划,由16队参加扩军至24队参加,而带来的结果,就是小组第三也有可能出现在十六强淘汰赛中。

目前,2024欧洲杯已经确定由德国承办,参赛球队仍为24支,但2028年却存在着一切可能。虽然欧足联还未做出最终的决定,但这是由于2028年的承办国还没有确定。当下,意大利是潜在的承办国之一,但他们需要为此翻新球场。此外,土耳其和俄罗斯也是候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