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法国足球》展望金球奖:梅西最大热门 C罗希望渺茫
时间:2021-07-13

在美洲杯和欧洲杯决赛结束后,梅西成为2021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法国足球》杂志是金球奖评选的主办方,该杂志如今撰文展望了金球奖。《法国足球》明确指出,梅西最有希望得到金球奖,C罗得奖的机会则非常渺茫。

在《法国足球》杂志看来,梅西是最大热门,若日尼奥排名第二。“34岁的梅西已经拿到了六个金球奖,他是本年度该奖项的最大热门。梅西帮助阿根廷赢得美洲杯,他收获了个人国家队生涯首冠,他还被评为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4球5助攻)。尽管巴萨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三欧冠无缘八强,但梅西仍然获得了国王杯和西甲金靴(30球)。”《法国足球》评述道,“若日尼奥帮助切尔西赢得了欧冠冠军,他完成了一个伟大赛季,他证明自己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技术出色,进球效率高(在英超打进7球)。尽管对英格兰的比赛罚丢点球,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收获欧冠和欧洲杯两个冠军。”

《法国足球》认为,芒特在赔率榜上处于明显上升状态,他赢得了欧冠冠军并成为欧洲杯亚军。姆巴佩、凯恩和劳塔罗,被列为“还有机会捧杯的球员”。而C罗、内马尔、莱万、德布劳内、坎特和蒂亚戈-席尔瓦,则被列为“希望渺茫的球员”。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团队荣誉,C罗在2021年迄今为止的表现远逊于梅西,他赢得个人第6个金球奖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