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切尔西计划1.75亿欧硬挖哈兰德 拉胖索要4000万佣金
时间:2021-07-13

明年夏天,哈兰德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就将生效。但急于收购哈兰德的切尔西,已经等不及了。据《图片报》报道称,切尔西已经做好了硬挖哈兰德的准备。为了得到哈兰德,阿布准备好砸下1.75亿欧元(译者注:约合1.5亿英镑)的巨额转会费!

在上赛季中,切尔西加冕欧冠冠军。但尽管如此,这笔天价也不是阿布随随便便能掏出来的。《图片报》指出,切尔西希望清洗冗员,来换回部分现金。奥多伊、齐耶赫和亚伯拉罕都上了切尔西的清洗榜单,蓝军希望用他们分别换回3200万、3800万和3600万欧元。如果如愿以偿的话,这三人能够换回合计1.06亿欧元。

哈兰德并没有参加昨天多特蒙德训练营前的体检,在被问及此事时,多特高层佐尔克笑着回答:“他已经到伦敦了。”德国媒体认为佐尔克是在开玩笑,多特的首选仍然是留住哈兰德。

按照英格兰媒体的说法,切尔西其实早就和哈兰德谈妥了个人待遇。但问题在于,哈兰德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在“搞事情”。不久之前,英媒指出,拉伊奥拉要切尔西在合同中加入解约金条款,以方便哈兰德未来转会。如今德国天空体育又指出,拉伊奥拉向切尔西索要4000万欧元转会佣金。拉伊奥拉提出的这两个要求,都是切尔西无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