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洲杯期间转会官方:曼联8500万签桑乔 梅西失业
时间:2021-07-13

尽管2020欧洲杯结束,但这个夏天的欧洲足坛仍然瞩目,因为接下来就是备受球迷关注的夏季转会窗口,肯定会有不少球星借助大赛舞台而身价暴涨,进而前往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不过因为欧洲杯的存在,也让不少球迷忽视了在此期间的一些交易。借此机会,搜狐体育盘点欧洲杯期间豪门的转会情况(单位:欧元)。

皇马

转入:阿拉巴(免费、中后卫、拜仁)、巴列霍(租借回归、中后卫、格拉纳达)、迪亚兹(租借回归、前锋、米兰)、塞巴略斯&厄德高(租借回归、中场、阿森纳)、贝尔(租借回归、边锋、热刺)、久保建英(租借回归、边锋、赫塔菲)、约维奇(租借回归、前锋、法兰克福)

转出:拉莫斯(免费、中后卫、巴黎)

受限于俱乐部财政影响,皇马到目前为止转会操作谨慎,只是从拜仁免费签下阿拉巴,同时免费放走了功勋队长拉莫斯。

巴萨

转入:埃莫森(900万、边后卫、贝蒂斯)、德佩(免费、前锋、里昂)、埃里克-加西亚&阿圭罗(免费、中后卫&前锋、曼城)、蒙楚(租借回归、中场、赫罗纳)

转出:阿莱尼亚(500万、中场、赫塔菲)、菲尔波(1500万、边后卫、利兹联)、托迪博(850万、中后卫、尼斯)、米兰达(免费、边后卫、贝蒂斯)、马特乌斯-费尔南德斯(免费、中场、帕尔梅拉斯)、特林康(租借、边锋、狼队)、梅西(免费、前锋、下家未定)

受限于俱乐部财政影响,巴萨今夏动作尽管很大,但并没花什么钱,免费签下了德佩、埃里克-加西亚和阿圭罗,花费900万签下埃莫森,同时放走了阿莱尼亚、菲尔波、托迪博、米兰达、马特乌斯-费尔南德斯等球员,但这并不足以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续约梅西,进而导致阿根廷球王至今还是失业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