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比尔仍存离开奇才可能性?美媒力荐热火大交易挖角
时间:2021-09-20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国媒体刊载文章,认为迈阿密热火还缺一块争冠的真正拼图,而这块拼图的最佳候选人是奇才的核心布拉德利-比尔。

美媒也给出了一个三方交易的方案,建议热火追逐比尔,从而让球队的战力达到一个真正可以与篮网等队叫板的高度。休赛期,热火的阵容进行了新一轮的补强,冠军后卫凯尔-洛瑞的加入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冲击总冠军的信心。

然而,美媒的最新文章却认为,热火现在的实力还算不上顶尖,他们还需要进一步补强,而通过一笔三方交易(拉黄蜂入伙)从奇才挖角比尔,无疑是最佳的选项。

具体的方案是:

热火得到比尔和托马斯-布莱恩特;奇才收获梅森-普拉姆利、KZ-奥克帕拉、PJ-华盛顿和多个首轮签+次轮签;黄蜂则得到泰勒-希罗和蒙特雷斯-哈雷尔。

坦白说,这个交易方案乍看起来是有些离谱的。在常规情况下,奇才应该不会接受这份报价。

但也有分析认为,目前,比尔在奇才的处境还有着一定的不确定性。

过去一季,比尔再度证明了自己联盟顶尖得分手的实力,常规赛,他场均得到31.3分,是仅次于库里的联盟二号得分手。不过,在坊间,依然有些关于比尔的交易流言。

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在下赛季开始前,比尔有资格在现有合同的基础上与奇才再续约四年。

如果一旦这份新合同签订,那么比尔就有可能彻底摆脱交易流言,在奇才终老了。但直到现在,双方也没有就续约的事情最终表态。也就是说,比尔是否能长留奇才,是存在一定变数的。

一旦,比尔没有在新季前与奇才续约,那么他离队的可能性就会迅速增加,到时候,若比尔本人想去热火,那么迈阿密就存在压价的机会了。(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