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摩托罗拉新机入网:5.7寸全面屏/双摄
时间:2018-03-27

  3月20日,联想在北京推出了联想S5,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联想会采用联想、摩托罗拉双品牌战略,其中摩托罗拉会走全球化路线,体现高品牌溢价。

  3月26日,摩托罗拉2018年首款国行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其型号为XT1925-10,如图所示,这款新机正面下方留有长条形Home键,背部疑似采用了3D曲面玻璃材质,和Moto X4非常像,配备双摄像头。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采用了5.7英寸显示屏,机身三围尺寸为154.5×72.2×8.3mm,从尺寸不难看出,这款新机采用的是全面屏,其电池容量为3000mAh。

  从规格来看,该机有可能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G6,国行版可能会改名。此前摩托罗拉在海外发布的Moto G5S,其国行版名为Moto青柚。

  另外,该机将会搭载基于安卓深度开发的ZUI系统,以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