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科幻作家韩松点赞小米MIX 4:用着真的很舒服 本人还是雷军校友
时间:2021-09-14

9月14日消息,知名科幻作家韩松分享了小米MIX 4的体验新的。韩松表示,小米MIX 4它的拍照功能强大,有一亿像素,特别是超广角很适合拍地铁和医院。上网速度快,官宣抗摔能力提高到两米,的确如此,这个新手机刚用不到一个月就摔了几回,也没有坏。值得注意的是,韩松还是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校友。

韩松介绍,创造小米的那个盘古或者女娲名叫雷军,他一九八七年考入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读书,而那时我在武汉大学外文系读书,两个系的学生宿舍和教室都在樱园,彼此紧紧挨着,说不定我跟雷军在食堂买饭时都会常打照面。

但我只是在使用小米很久以后才知道雷军这个人,现在我要说小米MIX 4真的很舒服。公开资料显示,韩松是我国著名的科幻作家,被列入当代中国科幻“四大天王”之一。韩松1984~1991年就读于武汉大学英文系、新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及法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