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期待值拉满!同程旅行福派民宿专场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23-01-11

说起民宿,你会想到什么

是旅途中的一个栖身之处

还是寄情于山水间的诗意浪漫

漫宿福州  自在乡野

2023年首届福派民宿生活季

将带你一起探寻新鲜的生活方式

活动将于2023年1月12日

在文埕湾·栖心民宿举行启动仪式

梅园赏梅、围炉煮茶

现场还有民宿及乡村游优惠福利等你来拿

梅园赏梅

正值深冬时节,文埕湾再度迎来"山花烂漫时".数万亩梅花迎寒齐绽,赋予这里一场不化的腊月"雪"景。身在福州的你千万别错过这短暂而美丽的梅花花期。

▲ 图源 / 小红书@贰叁啊呜

▲ 图源 / @右与你童行_黄33

围炉煮茶

围炉煮茶,不失为冬日里的一大趣事和美事。暖洋洋的炭炉上热着茶,四周烤上柿子、红枣、板栗等茶点,香气与暖意唤醒冬日里的幸福感。微风吹拂,些许梅花花瓣从头顶飘落到杯盏之中,唯美得像一幅画。

▲ 图源 / 小红书@:)八岁亲亲

汉服琴韵

在围炉煮茶的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古乐表演。在梅花树下聆听琴韵妙音,感受古风文化的极致浪漫。

▲ 图源 / 小红书@乐师~乘风

4场直播10条主题线路

除了超多有趣活动,现场还将推出10条民宿乡村游主题线路,邀请10名旅行达人沉浸式体验。

在启动仪式当天,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开展民宿专场网络直播活动,为网友们送上2023年度新年大礼包。之后主播还将带来三场福州民宿&乡村游旅游体验真人秀,带大家云赏福派民宿,云游醉美乡村。